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A/O】【ABO】如兄如弟 17(A!亚瑟/O!奥姆 情人节快乐!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后续:18  19  20  21

*04&05&10的链接已经直接替换为图链

再附一个随缘居地址(不用科学上网但需要注册)

summary:在审判中,在众目睽睽之下,银发的小王子发圝情了……

时间线接电影之后 A!亚瑟/O!奥姆 OOC 充满私设 我流ABO Mpreg




【A/O】【ABO】如兄如弟 17(A!亚瑟/O!奥姆




这并不是亚瑟第一次忍受疼痛。


他曾经也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幼童,被年长的强壮男孩逼到墙角,孩子天真柔软的指骨在他身上砸出淤青,毫不留情。等到年纪再大一些,经过维科的训练,十几岁的青年以为自己成长得足够了,但偷猎者的子弹仍然会毒蛇一样地钻入亚瑟的皮肤,令他不得不痛苦地嘶吼。而当手里有了足以反击的力量,亚瑟就学会了用拳头说话。如果暴力能够解决问题,那为什么还要说些废话?


这逻辑简单易懂:既然你惹了我,我就揍回去,比一比谁的拳头更硬。


胜利即为正确,世事不过如此而已。




“告诉我!”七海之王几乎是在暴怒了,海神三叉戟光滑锐利的表面向前推去,刺破厚重的水体,迎向那道比冰海更冷的白光,电流点燃了他的血脉,赤红雾气在海洋中缓缓散开。


他已经切断了一次魔法引起的攻击,得到波塞冬护持的锋芒将电光砍成了碎沫。但Omega坚决地发动了第二次,逊位的国王猛地挥动武器,向对手露出雪亮獠牙。奥姆凭借着高超的战斗技巧四处游走,敏捷得像是条旗鱼,他狡猾地在亚瑟身上不断留下细小伤痕,每每都是一击即脱。


亚瑟并不比他差。那混血儿居然飞快地适应了神出鬼没的魔法攻击,然后准确地劈开了每一道狂暴的闪电。他挥舞着三叉戟,强大的肉体力量使他能够做到举重若轻。终于,亚瑟找到了机会,他用双手一齐握住修长戟身,奋力向前一格——


那柄危险的魔法产物停在了国王身前。


“来啊!告诉我,奥姆·马里乌斯!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亚瑟咬着牙问,“杀了你永绝后患?还是追随你的道路,打上陆地去,为了亚特兰蒂斯的荣耀?”手腕上的鲨齿张合,两侧同时发力一扭,另一支权柄顿时被绞得换了方向。Alpha完全没有留手,立刻又是一记重击敲在淡金色长杆上——见鬼,他哥哥力气大得堪比雀尾螳螂虾,那股强大蛮力震得奥姆虎口发麻。


“难道你以为自己比任何一个人更有价值吗?”国王高声怒吼,“难道你以为——我比任何一个人更有价值吗!”


他的弟弟神色未动,握紧了三叉戟的尾部往亚瑟腰间甩去,海水极大地方便了奥姆的行动,他旋转加速,向前劈砍,气势一往无前。魔法的释放需要时间,但现在来不及念诵咒语了,叛乱小队的每个人都希望着能够速战速决。


但亚瑟看起来是真的在伤心了。


“你不相信我。”国王绷紧两颊上的咬肌,“无论我怎么做!”他终于发起狠来,三叉戟上附着的力量越来越重,以至于奥姆不得不小心应对,采取对自己有利的角度回击。“我学习规则,忍受背叛,压抑天性!我在改造自己,去做一个合格的国王!”


“铮——!”两柄同样恐怖的权杖撞到了一起。奥姆飞快架开了海神三叉戟,紧握杆身,朝亚瑟喉头刺去。他看见那双蓝眼睛黯了黯,随后感到手中武器被一股可怕的力量缠上了,亚瑟钩住那把淡金色的三叉戟,全身肌肉共同发力,将两支兵器一起甩下海底。


Alpha猛然前冲,奥姆扭身闪避。但是迟了,亚瑟·库瑞已经捏起了拳头,强迫他摒弃技巧,只能使用肉体本身的力量战斗。他们一起冲向那座破旧的小哨所,亚特兰蒂斯人强韧的身躯撞断了几根柱子,尘埃堆叠着外涌。


“我们看不到您了,王!”几个士兵惊叫起来。


“都不许动!”奥姆一拳砸向亚瑟的下颚,“穆克,服从命令!”


亚瑟抓住了他的手臂,试图把海洋领主甩到一边。奥姆蹬碎了一根石柱,反身向亚瑟冲去。他们的速度都太快了,甚至在高速行进中产生了空泡,细小的爆裂声在周围炸开。


海水鼓噪着沸腾,他们相互冲击,剧烈正如他们相爱。




“我本以为一切能够有所不同。”亚瑟疲倦地低语。


他取得了这场肉搏的胜利。Alpha把自己的伴侣按在石柱底部,奥姆的抑制剂正在失效,亚瑟能闻到甜美的气息,他的本能蠢蠢欲动。而他也清楚地知道,同样的吸引力也在Omega身上起着作用。


“你发动战争,肩负血债,然而你不愿承认罪行。”


“亚特兰蒂斯会理解我。”


“人们会的。”亚瑟碰了碰他的侧脸,沉重地叹了口气,“亚特兰蒂斯终将崛起,但战争不该是唯一的手段。”


奥姆沉默片刻。


“再告诉我一遍吧。”他将脸颊贴上兄长的掌心,柔软地依偎着,“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于是亚瑟微笑起来。真够古怪的,明明不久之前他还在痛苦,以为奥姆真的想杀了自己。可是现在,尽管依然带着一身绽裂的细小伤痕,七海的君王还是露出了笑容。


“我要干什么?我要在国王降下惩罚之前加入审判,要让追求幸福的人们免于流血,我会阻止每一桩毫无意义的杀戮,我想要所有憎恨我的人都能够自由地说出那份憎恨,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明白,他们完全可以拥有为自己做选择的权力。”


奥姆闭起眼,慢慢嗅闻着兄长信息素的气味。


之前的临时标记正在失去效力,小王子清晰地感知到这一点。然而那种强烈的渴望还是再次席卷了他的身体。


“我一直在听。”他喃喃着,“只是我不相信你能够做到。”


“所以你选择了全盘否定。”亚瑟的语气温和,他在说话,而语言本身就是一种力量,“我能理解。”


奥姆抬起头,盯着自己的Alpha,他想说你什么都不知道,我也曾努力过,因此才明白前方有多少困苦——虽然我们的目的地不在一处,但你即将踏上的是我从前走过的路。


如果失败,一切只会更糟。


“标记我,”Omega亲吻伴侣的指尖,发出诱惑的低语,奥姆偏过脑袋,露出颈侧那枚腺体,他的喘息急促起来,“亚瑟,标记我。”




TBC

旗鱼(游得最快之一)、雀尾螳螂虾(身长10cm但前肢能击碎螃蟹壳)、空泡(速度太快将水蒸发而形成):这几点知识从纪录片《进化》(以前叫《自然进化》)中获得。

*螳螂虾就是皮皮虾(。)


其实那段粗体写完很久了,只不过之前想用的地方都没能插进去。终于用上了我好快乐!这章的打戏就算写得不好我也很快乐!


这几章写得真的挺累……之前使劲给自己挖坑,现在忙着填平orz

加了一个生子预警,孩子会在第二部分出现。

希望我可以解释清楚一切——总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