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A/O】【ABO】如兄如弟 13(A!亚瑟/O!奥姆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后续: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再附一个随缘居地址(不用科学上网但需要注册)

*04&05&10的链接已经直接替换为图链

summary:在审判中,在众目睽睽之下,银发的小王子发圝情了……

时间线接电影之后 A!亚瑟/O!奥姆 OOC 充满私设 我流ABO

04&05&10被老福特屏蔽,估计以后都放不出来了,等过段时间小修完会统一发布,可以先到sy地址看(没错随缘居又可以上了!!!)




【A/O】【ABO】如兄如弟 13(A!亚瑟/O!奥姆




“我弄不明白!”亚瑟拍着膝盖大声抱怨,“每一次!每一次我想和他好好聊聊,他都警惕得像只兔子!他不会把我说的任何话放进思考范围里——就算我根本没想要求他认同!”


维科拍拍他的肩膀。


“在这方面他只有奥瓦克斯王的零头。”老人平静地说,手指轻缓地摩挲着身边那头宽吻海豚的背鳍,这是个足够安静的地方,几乎没有别人知道,“奥姆的父亲固执得像条格陵兰鲨。”


亚瑟短促地笑了一下。


老人脸上也露出了微笑。“如果你真的想说服他,”维科松开手,海豚蹭蹭他的掌心,欢快地游走了,他重新看向亚瑟,“你需要再强硬一点。要知道,现在你才是国王。”


“我不想强迫他。”Alpha喃喃着。“我只希望他能明白凡事不是非一即二——天啊,他以为我是为了什么才把脑袋埋进亚特兰蒂斯那些旧纸堆里去的?”亚瑟恼火地挥舞手臂,“为了咬他的脖子,用那个Omega的身份要挟他放弃一切吗?”


“那么你就该告诉奥姆你都做了些什么……好吧,我必须承认,我也从来搞不清楚这些。”他的导师摇摇脑袋,“感情问题,总是那么麻烦。”


“也许你也该试着结束几十年的单身生活,格斗大师。”亚瑟说,用开玩笑的语气。而维科选择把这个话题搁置,他问亚瑟什么时候回去看汤姆。


有人在后面踢开一块石头,声音清脆。他们同时看过去,手里则捏紧了武器。


“哦?所以你真的要和奥姆·马里乌斯结婚了,国王?”湄拉游上前来,鲜艳的秀发如同一朵浮动着的彤云,红发姑娘为自己选择了两个男人之间的位置,姿态强势得像个女王。“放松些,大个子。”泽贝尔的公主稍稍抬起了下巴,那双翠绿的眼睛盯着亚瑟,“我并不打算从你身边抢回我的前未婚夫。”


亚瑟大笑起来,张开双臂抱了抱她。





他紧紧握住那张吊床的边缘,它编织精细,海藻坚韧有力。


那是来自母亲的庇护。


“不,奥姆,我并不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东西……”他记得亚瑟亲吻他的额角,那么小心翼翼,Alpha的明亮气味热烈地包围在他身边。那是奥姆的哥哥,亚特兰娜女王的长子,一个卑贱的海陆混血儿,试图向海底王国兜售那一套来自陆地的伪善高论。年轻的王子回忆着兄长说起和平的语气。和平,亚瑟说这个单词就好像在说什么来之不易的珍宝,而奥姆很小就知道了,所谓“和平”只不过是当权者的施舍,它一文不值。


当奥瓦克斯王把自己十五岁的Omega儿子送往亚特兰蒂斯与咸水国边界附近的交战区,让国家唯一的王子从最低等的士兵做起时,奥姆就明白了这一点。他锻炼自己,遗忘本能,进行杀戮,用三叉戟下的无数亡魂证明自己是配得上父亲认可的继承人。


就在那里,奥姆拿到了他的第一枚珊瑚心勋章。再后来,亚特兰蒂斯与泽贝尔开战,湄拉被迫回国,而在那个战场上他拿到了第二枚。


除了避世不出的鱼尾巴诗人们,海底诸国之间的和平是近十年来才有的事,昔年的婚约得到重申,亚特兰蒂斯与泽贝尔会在下一代联合,咸水国则暂时避免了作为功劳簿而存在的命运。但那并非是出自人民的意志,而是因为热衷于开疆拓土的奥瓦克斯王终于病笃。


奥姆·马里乌斯至今都深深铭记着父亲威严的身影,仿佛他一抬头就能看到那双冷酷的眼睛。


这就是他所学到的全部。


然而当奥姆闭上双眼,当他不能欺骗自己,他会想起母亲柔软的怀抱。多年以前,亚特兰娜与小儿子面颊相贴,她轻轻哼唱着古老的歌谣。


现在他又会想到亚瑟了。奥姆记得那些亲吻和爱抚,他的Alpha哥哥暖和极了,就像是从赤道向北奔流的洋流,携带着那么多的热量——那本身就意味着无限生机。


他突然感到眼眶酸涩,那是在流泪,奥姆已经学会这个单词了。


但海水会带走一切。





“亚瑟,你给过我承诺。”湄拉说,泽贝尔的公主神态端庄,“现在是兑现的时候。”


不——维科开始瞪他了。


“维科,我的老伙计!”亚瑟用戏剧化的腔调大声嚷嚷着,他举起了双手,“别想太多,我欠她一次谈话。”


她抬起一边的眉毛。“你居然还记得这事儿?可真是让我深感荣幸啊,陛下。”


“别挖苦我了。”他忍不住翻白眼,“我还不至于那么蠢。”


维科审视的目光在他俩身上来来回回,连打了好几个转。


“既然你们确实只是朋友。”最后他这样说,“好吧,我猜我还是少说两句为上。”


“谢啦,维科,”湄拉轻声笑起来,“不过你随时可以加入对话。”她放松了坐姿,在亚瑟身边舒展双腿。“那么,对于亚特兰蒂斯的情况,你觉得自己拥有多少了解呢,我们的国王?”


“够多了。”亚瑟叹了口气,“无限能源、七国陷落、城镇重新形成并且逐渐扩张,幸存者们漫长的交战史……每本书都厚得过头,我已经在尽力去读,但恐怕记不住多少内容。几天后我还得去拜访寡妇塔*——那地方连奥姆都没去过几次。”


“那天你最好注意一点,亚瑟。”维科郑重地提醒,“寡妇塔里居住的大多是值得尊敬的母亲,别把她们等同于议会。”


“而议会里面都是些胆小鬼。”湄拉补充道,语气里带着厌烦,“当你宣布奥姆将被赦免的时候,他们全被吓坏了,简直就是群被掐住了脖子的尖叫鸡——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个。”红发姑娘的神情严肃起来:“我是说,从你成为第一任混血国王,而奥姆在众目睽睽之下暴露出他的真实性种其实是Omega以来……亚特兰蒂斯已经不一样了。”


“想想沙漠里那玩意吧,要让太久不用的齿轮再度开始转动,总会引发出一点震动感。”她看着七海之王的眼睛,“而你是否准备好了去面对它?”




奥姆抿起嘴唇。


“现在我不是国王了,穆克将军。”他注视着从咸水国那片战场上得来的下属,“你已经不必对我效忠。”


穆克抬起头。


“而我也不是将军。”他麾下最好的武士坚决地说,“国家不再,我只有一份忠诚。”


受号召而来的士兵们齐声重复:“国家不再,我只有一份忠诚!”


奥姆沉默片刻,他的手仍然攥在吊床边缘。




“我需要一把武器。”海洋领主说。




TBC

*寡妇塔:漫画设定,不在新52在rebirth(再之前的我看得很不成体系orz),出现于水行侠v8第8卷,大概就是失去丈夫和儿子的亚特兰蒂斯女人们聚居的地方,以亚特兰蒂斯的母亲自居,会预言懂魔法,是一股强大的zheng治力量。本文中很可能会直接魔改成养老院(。

*奥瓦克斯王以及海底诸国战争相关部分都是我编的

*关于04&05&10:被LOFTER屏蔽了,而且申请解屏被驳回,也就是说不能修改也不能再申请解屏了,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阿lo连外链内容都要审()肯定会补档的,不过这几天梳理思路,感觉要分三部分才能写完……第一部分快写完会小修,并且放出全文整理,现在就先不补档了👌

--唉我以为两章就能走完剧情梳理,发现三章才够嘛orz


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任何一个都很好qwq求求了!!


评论(6)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