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A/O】【ABO】如兄如弟 16(A!亚瑟/O!奥姆

前后文见合集

summary:在审判中,在众目睽睽之下,银发的小王子发圝情了……

时间线接电影之后 A!亚瑟/O!奥姆 OOC 充满私设 我流ABO




【A/O】【ABO】如兄如弟 16(A!亚瑟/O!奥姆




他们没有在王宫之内相见。




穆克出逃时带上了铠甲,这支小队依然能够共享亚特兰蒂斯军队的整套系统。波塞冬黄金的各项数据早已被科学院研究透彻,奥姆依旧拥有王后的权限,因此他能够追踪海神三叉戟独特的能量信号,并借以定位到亚瑟的位置。出乎这支叛乱小队的预料,国王不在王宫里——屏幕显示出亚瑟·库瑞正以一种非同寻常的速度向某个点冲去。


一个前置哨站,以及依附在它周围的小村庄。士兵的需要往往能养活一些人。它的位置在城墙之外,隐秘而古旧,在人们的认知中已经被废弃多年。


“太快了!他会毁掉那儿的!”


“不。”奥姆平静地回答,“亚瑟会停下来。”


于是没有人再说话。


确定兄长的方向后他就不再看向投影,奥姆小幅度地向上纵身,悬停在士兵们头顶,足尖向下点去,淡金色的三叉戟被他握在身侧,海洋领主看起来就像是座用冰雪雕刻出的古代神像。他高高在上,俯视着目前唯一一支属于自己的武装力量,神态是君主式的威严。


如果湄拉也在这里,她会意识到奥姆和他的兄长之间牢固的血缘纽带,在某些时刻,他们多么相似。


“继续定位,斯沃特。”他镇定地说,“走吧,让我们去找到国王。”


“但他仍然在移动,陛下。”小队里仅有的技术人员回答,声线平直单调,“那野种马上就会毁掉我们的古建筑群。”


“我说过他不会。”冰雪一样的面孔转向斯沃特,“——你是在质疑我吗,先生?”


对方立刻低下头颅。“我绝不敢质疑您的权威,陛下。”


“斯沃特,再次定位!”奥姆高声下令,“让我们看看,我的哥哥是不是真的撞上了亚特兰蒂斯人民美丽的旧居。”


投影尚未关闭,队员们屏息以待。其实那老房子的美丽与否并不真的重要,在场的诸位之中没有一个曾到过那地方,他们所关心的只是“旧”这个字眼。


“那混血种——他停下了!”一个士兵惊呼起来。


 奥姆似乎轻轻笑了一下。


“确定他的位置,斯沃特,然后把坐标发给每个人。”他扬起头,发丝随着水流浮动,光辉灿烂,“我们走。”




七海之王现在心烦极了。


亚瑟往水面上冲去,又向深海下潜,丝毫没有放缓速度,快得简直像颗炮弹。高速运动中,海水冲刷他的皮肤,刮去强劲肌肉上的汗水。


当他停下,在没有边际的海洋里漂浮,水生人类的血脉使他的双眼能够捕获极其微弱的光线,亚瑟看到陆地人不能看到的景象,他看见生命,看见死亡,但又和所有人都不一样,在绝对的寂静里,只有他能捕捉到那些最为纤细的波动,大部分生物甚至认识不到自身的存在,但它们仍在发出信号,证明着自己仍然还在生活。


只有他能够听到每一个声音,无论强弱或是远近。他站在海水之间,无数生命在他周围止息。


亚瑟·库瑞,亚特兰娜女王的长子,亚特兰蒂斯王座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得到海神三叉戟认可的七海之王,当一连串的头衔被人们加诸其身,他有时几乎要忘记了自己来自何方。


“我应该回去。”亚瑟想,“我是唯一能够同时站在双方立场去看待一切的人。”


他朝周围望了望,试图辨认方位,然后猛地发现附近的地形还挺眼熟——母盒曾经被保存在这儿,湄拉和他在那堆柱子之间挨过荒原狼的揍。


也许事情告一段落之后,亚瑟会上岸去找那时认识的几个朋友一起喝酒。他会拉上奥姆一起去的,当然。亚瑟觉得自己的弟弟和那位亚马逊公主也许还能找到些共同话题。


金发的Alpha微笑了一下,他纵身向前——亚瑟找到了亚特兰蒂斯的方向。


“嗡——”水体被一柄三叉戟破开,戟身小幅度地振动,淡金色的光辉在海洋中强硬地划出一道耀目弧线。亚瑟飞快向左旋身,险而又险地避开了这次攻击,他挥动手臂,用力将海神的武器向侧面击出,将那柄三叉戟准确地打回来处。


有人挡住了七海之王的去路,数十把枪从各个角度指着他,不远处的岩石之间,有猩红枪口隐隐闪现光芒。


他被一支队伍伏击了。




“亚瑟王。”那个白袍的身影游近,亚瑟认出那是谁——他的弟弟、他的Omega、他愿望之中的伴侣。奥姆·马里乌斯半垂着脑袋,手中紧握那支具有魔力的三叉戟。他大概用什么特殊药剂遮掩住了信息素的味道,亚瑟的Alpha本能正在由于自己的Omega不再散发出甜蜜气息而怒气冲天。


他叹了一口气——真够倒霉的,最近亚瑟叹的气可能比前半辈子还多。国王抱着自己的武器,不耐烦地往上方窜了窜:“终于打算来把我揍下王位了?认真的吗,弟弟?就这么点人?”


“足够了!”


“啊,穆克将军,”亚瑟挑挑眉毛,“你也在这里。”


他突然出手了,拧过腰,先踹掉了最近的一把水枪,他握着三叉戟的锋锐的一端往外甩,波塞冬黄金铸造的坚硬底部瞬间砸翻一片白盔甲。这一切都太快了,没人来得及反应,亚瑟高高跃起,一杆子抽碎了穆克喉侧的甲片。那是最脆弱的部位,对于人和铠甲来说皆是如此。一刹那间将军甚至想象到了自己的死亡。他不后悔,只是惭愧于没能为他的国王继续出力。


七海之王停下了三叉戟,穆克感到金属的寒气渐渐渗入颈侧肌肤。


“我不会杀失去反抗能力的人。”亚瑟冷淡地说,收起了武器,“因此觉得我和你们不一样?那么亚特兰蒂斯就得习惯这个。”


奥姆抬起头,凝视兄长。他一句话也没有说。


“现在我很伤心。”亚瑟看着弟弟的双眼,“奥姆,告诉我,怎样才能打动你?我应该怎么做,才会让你理解生命和自由有多么重要?”从岩石间射来了一道红光,国王头也没回,连一个眼神都吝啬给予,直接用三叉戟抽飞了它。“我想要有效的沟通!”他愤怒地低吼,“你却永远紧闭心扉!”


曾经的国王手持权杖,稍稍侧过身去,将刃尖对准了内心认定的Alpha,他回忆从师长处习得的咒语,淡粉色的薄唇微微颤动。


一道亮如白昼的闪电呈蛇形激射而出,准确无误地击中了亚瑟。国王惊愕地睁大眼睛,奥姆能看到那片清澈的淡蓝色。电流围绕在他身侧,滋滋作响。


奥姆属于Omega的那部分感受到撕裂般的疼痛,他像是被劈开了,本能疯狂喊叫着,要他停下战斗,去照顾他的Alpha——但他绝不会这么做。奥姆把魔法的出口偏移了几厘米,雪亮闪电再次击中了亚瑟,他听到痛苦的呻吟。


“别倒下。”奥姆·马里乌斯默默想着,“别倒下,哥哥!”




TBC

不太会写打戏……让我好好想想下一章该怎么打(

*好久没更新不是爬墙只是过年太忙加卡文……请大家放心_(:з」∠)_

*下一章应该会开启人鱼play👌再下一章之后就可以先小修暂停一会儿了

*(虽然很可能是隔空喊话但还是)等第一部分完结我就写鮟鱇太太的BDSM脑洞!!!等我!!!我都已经想好第一次要怎么玩了!!!!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任何一个都很好!求求了!!当然也十分感谢每一位给我打钱的好心老板1551拯救了吃土作者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