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日下步/窦仕骁】指甲油(片段灭文

warning:OOC,天雷本雷,纯看图说话
summary:日下步的幻想

日下进了门,眼见的便是窦仕骁伏在刑台之上,身体蜷缩成一团的情景。那被拔去指甲的手却前伸着,指尖鲜血红艳艳的,手却仍那样白,日下步不由得想起了曾经家中,几个姐妹争相取了母亲的指甲油来涂。也是那样的,俏尖尖的十指上面,一点脆生生的红。那样子真是很好看,堪称甜美动人。
犯人朝着他径扑过来了,脏得要命的白衬衫差点蹭到军官浆洗过的衣服下摆。
日下竟没有想到窦仕骁还有这等力气。他拉住了窦仕骁的手腕,下意识避开了指尖俏丽的鲜血。他本以为自己会愿意去捏一捏,好让那艳色更鲜活。
这样一双手,若涂上亮红的指甲油,一定也是好看的。
他想,窦仕骁应该就是乖巧地在他脚下,看他脸色选择狂吠还是摇尾巴。日下认为这才适合窦仕骁,他确实想要眼前这个人蜷缩起来,明白自己只是条狗。
但窦仕骁仍未完全破碎,他依然自认是个人。日下皱起眉头听他说话,觉得厌烦。
他希望窦仕骁赶紧坏个彻底,不再反抗不再站立,最好连话也不要再说。乖一点,撑着这样一副皮囊,缩在日下步的靴子旁边就行了。思考和判断都是多余的,不要有。
然后日下步会给他上药,让他穿干净的白衬衫,把他的指甲养好,再涂上鲜红的指甲油。

—————————————————
感谢 @漆雕凌 太太的截图
我对不起窦窦()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