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大关周】前缘(一千字片段,有车零件

 @xhdrdxf 赠二点太太,感谢您锲而不舍的安利,投喂一口,抱抱您

灵感来源于第七集周队进关队卧室那段,本文CP为大关周,其实我最想吃的是双关周等边三角,互相暗恋痛苦纠结,一边心中千万缕一边走正剧多棒啊(x)

作者刚刚补到第七集而且比较蠢,OOC恋爱脑不可避免,欢迎评论吐槽


那张床。

周巡下意识比较了一下那张床今昔的异同。枕头只剩下一个,关宏峰还换了枕套,从前这张床看起来更像是周巡的风格,色多而亮。而现在,黑白色调的冷酷对比足以证明,它完完全全是属于关宏峰的。周巡试着克制自己往床上坐一坐好分辨床垫是否还是当初那张的冲动——他曾经对关宏峰不止一次夸赞过那张床垫的舒适,随后则通常会被不耐烦的后者用一个吻封住嘴。

或者不止一个,也不止是吻。

他将视线从床上移开,思绪过得很快,回忆在脑海里轻飘飘地打了个旋儿。房间里出现了不少新玩意,毕竟他们鬼混在一起是很久以前的事——其实可能也不至于很久,但现在的一切都不一样了,根据那个流传甚广的相对论故事,分手后火炭般刺烫的日子理当更加漫长,周巡想这个理论大概毫无错谬,至少老虎已经不认识他了。小沙漏引起了周巡的兴趣,他弯腰看了一眼,很明显,玻璃依然剔透晶莹,上面没有指纹来模糊它的纯粹,只能看到蓝色沙粒闪烁着细碎的光。

老关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周巡对自己笑了笑。

床头柜上的书才看了一半,摊在那里等人再次拿起。灯色暖黄,宁静得撩人。周巡当然不会想起曾经自己笑呵呵地搂着关宏峰,温热光裸的肌肤紧紧贴着为对方制造会立刻平复的凹痕。另一个人把左胳膊给他做枕头,右手拿着书迎向台灯温柔的暖光,神情永远是那样的,沉稳或说是淡漠。于是周巡忍不住要对他开些过线的玩笑,偶尔用指尖去拨弄那个沉睡的器官,他玩得狠了,关宏峰就会隐忍地喘息,手上有条不紊,折起看到的最后一页,合上书,关掉台灯,扭身钻入被窝,在寂静如水的黑暗里让周巡发出含糊柔软的呻吟声。这是周巡心情好的时候,心情不好时他也可能暴烈地怒吼老关你他妈行不行,关宏峰就把自己的答案证明给他看,动作常常十分精准无情。

周巡当然不会想起这些,又一次,回忆轻飘飘坠地。

他走近床头柜想看看关宏峰看的是什么书,意外发现床单竟然还是当初那条。也许只是关宏峰没有扔掉而是留作换洗预备,最近刚刚拿出来换上,很巧吧?周巡第一次觉得自己不相信所有巧合的习惯如此令人绝望,可见人们喜爱用“这是巧合而已”来自我安慰乃是其来有自。周巡迫使自己冷静观察,然而黑白格子被套顶端那些之前被他下意识忽略了的圆鼓鼓卡通形象令他克制不住地微笑。

关宏峰从来都是个松软的人类而非一坨生铁——这不对劲,他不是来追忆旧情的。关宏峰只是个逃犯亲属。周巡离开他曾经熟悉的卧房,他在这里浪掷过无数闲暇时光,他曾得到关宏峰的口活而他在午后透过窗帘布料流淌进屋的阳光里慵懒舒适地用手指梳理对方的头发。他最后回头看了一眼,被子上憨态可掬的卡通形象依然乖顺服贴。

周巡走出卧室,他在里面只待了十秒钟。


fin

评论(19)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