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海王兄弟亲情向】为什么超级英雄要有披风?

记个脑洞,老梗,奥姆变小


(就是用来顶锅的)反派用魔法攻击亚特兰蒂斯,机缘巧合之下,奥姆变成了小孩! 

十来岁吧,又乖又严肃,但是生起气来会用头槌撞向亚瑟的肚子把哥哥撞倒(。

亚瑟很抓狂啊,说好了let's talk,我跟个小孩子怎么谈?

请魔法师(不管中了什么魔法总之同人文里请扎塔娜就对了)来检查,说是过段时间就能恢复正常。

妈妈愉悦地开始再养一遍小儿子(“嗨,奥咪,这是亚瑟。亚瑟,快来亲亲你弟弟!”刚刚十岁出头的小奥姆板着脸,试图以此抗议妈妈把他当成小孩子的行为。亚瑟本来还有点端着,看到奥姆这样,于是坏笑着,在弟弟的额头上响亮地亲了一下)。

亚瑟也渐渐减轻了心理上对奥姆的疏离,以至于在暸望塔值班的时候(因为天下太平无事发生实在很无聊但又不想和钢骨一起打游戏🌝)掏出手机看他弟弟撸狗的傻乎乎视频。


符合题目,然后他弟开始接触符合当前年龄的陆地文化,并且和所有这个年龄段的普通孩子一样爱上了超英漫画……甚至给自己设计了一套制服hhhh亚瑟逗他说你有个可拉风的称号不过现在忘了,我知道,但是我就不告诉你,你想要跟我一起行动那就只能叫fishboy!

小孩子受不了委屈,他哥慌了手脚又开始哄。

汤姆用相机把其乐融融一家人全部记录了下来(回到成年状态的奥姆对此咬牙切齿),亚瑟半蹲半跪着,把弟弟搂进怀里,小小一只的奥姆正在强忍眼泪,浅金色的小脑袋靠在哥哥肩膀上。


大概会是个“别的超级英雄有披风,我哥哥也要有!”这样的蠢兮兮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孩子,超英标配明明是紧身衣啊(。

评论(1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