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几个雷人脑洞

海王兄弟 

预警:雷不是说说的(。

先把脑洞说出来爽一爽

请不要打我!_(:_」∠)_



1.Desire-灵感来自于古罗马贵族小零找下层人来piao自己


亚特兰蒂斯高贵的奥姆王,年纪轻轻,身负重任——而且yu求不满。

“为什么和我们不一起上去玩玩呢?别担心,那些陆地人,他们不会知道我们是谁。”

这是和平年代,水下王国的贵族男孩们很早就学会了上岸去寻欢作乐,海洋会掩盖掉所有痕迹。但奥姆从来都不和他们一起出去……直到那一天。

他被同伴们打扮得糟糕极了,那些同样漂亮yindang的男孩把他妆扮成了一个女表子,衣着松垮,妆容夸张,除了青春的rou体外一无所有。

奥姆走进那家酒吧,他全身僵硬。


他遇到了亚瑟,那男人亲昵地将大拇指按上他的颧骨,粗糙指腹轻轻磨蹭着奥姆冰凉的皮肤。

“你得付钱。”他按照狐朋狗友的嘱咐,照本宣科地背诵,声音微微颤抖。

亚瑟以为他在紧张,于是摸了摸奥姆的头发。“抱歉,我不知道你是干这行的。”他听起来有些惊讶。

他的手很温暖,奥姆喜欢这个——但是不,年轻的国王并不是在紧张,他掩盖本性是为了满足另一种折磨人的需求,而眼前就是个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

奥姆看着对方结实的肩背,感到喉咙发干,他渴望地想去舔一舔那些漂亮线条。“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国王果断地作出决定,“今夜我可以不要钱。”

浅滩在上!他只想把亚瑟带回海底,用最牢固的锁链捆住这个男人——锁在床上。



(靠写完一看真的好雷(不过写个pwp应该没问题吧……?(。

*浅滩那句是从漫画来的,应该是在重生?有亚特兰蒂斯人说“浅滩在上!”(这感叹词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2.八点档狗血剧情


无能力au,汤姆和亚特兰娜很早就分开了,各自重组家庭,后来亚特兰娜又离婚。

兄弟俩彼此不知道关系,相遇之后正常谈恋爱,什么接送上班下班送玫瑰花过纪念日之类的老梗都来一遍,终于到了见家长的时候。

“可你们是兄弟啊!”妈妈震惊地发出灵魂呐喊。

被迫分开,借酒浇愁,酒后乱x,醒后对视苦笑。

一边胡搞一边苦涩地说我们不能在一起。

搞完还得回避妈妈探究的目光。

家人逼兄弟俩去相亲。

不能拒绝。

吃醋之后的angry sex,说清楚了不想分开。

在湄拉来家里吃饭的时候,亚瑟偷偷去捏奥姆的指尖,奥姆找到一个独处机会,飞快吻了吻他的嘴角。

湄拉帮忙打掩护。

一直瞒天过海,唉,好辛苦。


……最后汤姆和亚特兰娜复婚,两兄弟跟爸妈说开在一起了——反正两个男的不会生小孩!



本来只是“可你们是兄弟啊!”的一句话沙雕搞笑脑洞,写出来为了凑数🌝为什么变成了这种风味……真写出来会被打的吧(。



3.超级ooc的君臣式酸爽-BGM:不溯


哥哥是君主,弟弟是臣子。作为下位的前任国王,奥姆并不想和哥哥争权,但是亚瑟还是在猜疑他。

亚瑟爱着自己的弟弟,但奥姆对权力毫不放松,他不信任奥姆的忠诚。奥姆原本也爱着哥哥,然而亚瑟的不信任让他伤透了心,于是把权力抓得更紧。

政见不合渐行渐远,哥哥在王座上俯瞰弟弟离去的背影,既失落又庆幸。



想来想去我觉得主世界和电影宇宙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太ooc了🌝不过可以把锅交给犯罪辛迪加嘛!全员善恶属性逆转!或者闪点好像也可以……

话说新52里地球三跑主世界那段,亚瑟好像是银紫配色长发胡须来着……给了特别漂亮一大特写,特别威风,然而下一刻就扑街了(

估计漫画里的亚瑟会保持很久的长发胡须造型……重生里皇权陨落那段画风特别美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水行侠v8




好了我爽完了……放下手机继续去写论文orz


评论(22)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