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A/O】【ABO】如兄如弟 09(A!亚瑟/O!奥姆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后续: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再附一个随缘居地址(不用科学上网但需要注册)

*04&05&10的链接已经直接替换为图链

summary:在审判中,在众目睽睽之下,银发的小王子发圝情了……

时间线接电影之后 A!亚瑟/O!奥姆 OOC 充满私设 我流ABO

下章应该可以发个小车hhhh




【A/O】【ABO】如兄如弟 09(A!亚瑟/O!奥姆



对于亚特兰蒂斯来说,这或许是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天。很有可能,在许多年后,经过了严密的分析论证,有一部分历史学家会在著作里指出,这个日子甚至可以和从陆地来的混血种亚瑟·库瑞举起失落的黄金三叉戟而成为他们国王的那天相提并论,而另一部分历史学家会持相反意见并同时和前者疯狂打笔仗——


“他将会得到赦免。”国王沉着地面对沸腾的人群,亚瑟微笑起来,“因为奥姆是我的Omega,我被告知——这是属于王后的特权。”


整个大厅都因为这句话而陷入寂静。亚瑟看见那些扭曲的、大惊失色的表情。还有那些喃喃的粗口或是祈祷,单词攀附在水波之上,流入国王的耳朵。显而易见地,对正处于激动当中的亚特兰蒂斯人来说,这是个糟糕透顶的解决方案。亚瑟当然知道他们不会喜欢这个主意,尤其是他的弟弟。他望向阶下的前任国王,不出意料地看到了一双燃烧着狂怒的暗绿色眼睛。


但奥姆没法提出反驳,更不能直接拿起三叉戟往亚瑟头顶劈去——毕竟这也是亚特兰蒂斯历史悠久的高贵传统之一。


传统,传统,这可真是有趣,它们既是煽动人心的利器,又能被用作冠冕堂皇的工具。


七海之王抬了抬眉毛,他的脸上露出一个淘气的表情。


“我们扯平了。”亚瑟冲着奥姆比口型,“一比一。”


小王子神情冰冷,心头的激愤之情令他的眼神变得格外锐利,那双绿眼睛里充斥着的怒火大概真的足以点燃七海。亚瑟忍不住低低地笑了一声。


他这么干并非出于一时意气……好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那确实是出于一时意气。当湄拉在高塔下叹着气告诉亚瑟,国王的Omega拥有一次获得特赦的权利,亚瑟就动起了这个念头。不过他的本意是尽量保证奥姆的生命安全——毕竟海洋领主的确犯下了谋杀的罪行,事实上,如果人鱼们执意要求以血还血,这要求也完全合乎情理。


现在的结果倒是亚瑟所不曾预料到的。亚特兰蒂斯古老的法庭有着大规模的陪审团,而奥姆利用了民众的情绪。曾经的国王无比清楚,他的人民厌恶陆地,亚特兰蒂斯以每一条历史悠久的传统为荣。而海洋领主在会议厅里度过了整个青春期,他的煽动能力是如此之强,发表演讲的姿态又是如此娴熟。奥姆几乎就要光明正大地摆脱掉所有可能到来的惩罚。如果他成功了,那么不但可以让自己一身清白,并且永绝后患,再也不会有人胆敢指出他曾犯下过的罪行,因为此类言辞有违民意。


然而亚瑟不能允许事情依照这样的轨迹前进。


“奥姆·马里乌斯是我的Omega——”国王轻快地重复了一遍,“我将因此而赦免他。”




亚瑟在王座的上方漂浮,他保持了站姿,国王俯瞰着这座大厅,以及其中涌动着的人群。


“我们需要谈谈。”湄拉说,她的语调异常严厉。


他诧异地看了红发姑娘一眼。“现在?”


“就现在……?”她皱着眉头想了想,“或者换个时间也行,总之,越早越好。”


“现在不行,我先得盯着人们,等他们全部有序离场。”亚瑟垂下视线,“这之后我们会有一场谈话……我给予你承诺。”


这时湄拉意识到他的神情确乎带有君主式的庄严。也许亚瑟·库瑞在陆地上所受的教育并不足以支撑他立刻成为一位国王,但他无疑是个再好不过的保护者——对于海洋,也对于陆地。没有比他更适合这个位置的人了,很多东西都可以通过学习得到,那是可以弥补的缺陷。而亚瑟身上那些特殊的美好品质,它们与生俱来。


她退开了几步,小幅度地弯下腰以表达敬意:“是的,陛下。”




但亚瑟首先去找的不是她。


镣铐从奥姆的身上被解除了,那不适用于将来的王后。它们的材质轻盈,是亚特兰蒂斯独有的坚固品种。前任国王从未想到,有一天它们会被用来对付自己。


“世事难料,嗯?”他的哥哥浮在旁边,咧开嘴笑着。


亚瑟没有得到回答。小王子抬起头,视线缓慢地在房间内转了一圈。他认出来这里是自己曾经的住处。不,不是属于国王的那座宽阔居所……这儿真的是很久以前的记忆,在那时候,亚特兰娜还能够轻轻哼出一些美妙的旋律,把小儿子抱在怀里亲吻额头。


“维科告诉你的?”奥姆低声问,“我不会因此就对你们感恩戴德。”


“你当然不会。”亚瑟游到他面前,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逼近了他,简直有些过于明亮了。“只要你觉得贴心就够啦。”亚瑟半开玩笑地说,“我希望你能高兴些。”


奥姆沉默片刻。


“你到底想要什么,亚瑟?”他咬着牙问,“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一瞬间,他的哥哥似乎有些愕然。但亚瑟很快就恢复了他一贯的模样。“什么?”他大笑着重复,“不,奥姆,我并不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东西……”


“如果非要说有的话。”国王稍稍放慢了语速,声音低沉,“那恐怕也只是很简单的一个词——和平。”


海洋领主冷淡地抿起嘴唇,下一刻,他把兄长撞到了墙上。


这太快了,他是怎么做到的?亚瑟晕头转向地想。也许是借助了加速度,在水里转了半圈?也许是蹬了一下地面,像颗炮弹似的冲了上来?他被Omega死死压制住,奥姆的手臂有力地压上了亚瑟柔软的喉头。当他们被海洋包围时,奥姆·马里乌斯才是那个无敌的战士。


“你背叛了我!”他厉声道,“亚瑟·库瑞,你曾答应过一件事,现在你背叛了我!”


有那么一会儿,Alpha没有说话。他差不多有些喘不过气来了。而海洋领主傲慢地看着那双蓝眼睛,锋利的薄唇扭曲出了一个微笑:“瞧瞧你这副样子,你有什么资格……做七海共同的国王!”


可尽管亚瑟被掌握住了要害,但他的双手还是自由的。他抬起手臂,奥姆瞳孔放大,警惕地防备着反击。


国王只是把手掌放到了他的肩膀上。这动作看起来就像是个古怪的拥抱,而亚瑟确实也是这么想的。他开始用力,把弟弟更加压向自己。


“我知道我很糟糕。”亚瑟说,他的嗓音变得嘶哑了,“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奥姆……”


他倾身向前。


一个吻,轻柔地落在了Omega的额角。


“你愿意吗?”


该死的混血种!奥姆在内心愤怒地咆哮——


他的情圝潮又爆发了。




TBC

哥哥是天选之鱼啊!

补充:奥姆的情圝潮不是被亚瑟故意引发的(我是不是该具体理一下这个ABO世界观……)。

抱歉隔了这么久才更新_(:з」∠)_最近事情有点多,而且这章写得相当卡……对于如何呈现他们在发生上一章那样的事之后的反应,我想了几个方案,最后这个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好啦,希望不至于太OOC_(:з」∠)_

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任何一个都很好qwq求求了!!


非常感谢上次给我打赏的两位好心老板呜呜呜呜!!!


评论(59)

热度(7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