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A/O】【ABO】如兄如弟 01(A!亚瑟/O!奥姆

后续: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再附一个随缘居地址(不用科学上网但需要注册)

*04&05&10的链接已经直接替换为图链

summary:在审判中,在众目睽睽之下,银发的小王子发圝情了

时间线接电影之后 A!亚瑟/O!奥姆 OOC 充满私设 我流ABO 

维科-梳着奇怪发型的谋士+导师 涅柔斯王-湄拉她爸

感谢温导!!!!!



【A/O】【ABO】如兄如弟 01(A!亚瑟/O!奥姆




“你是来羞辱我的吗?”奥姆冷笑着,他锋利的嘴唇扭曲了。


亚瑟无情地发出一声嗤笑:“需要我把你拎起来打一顿屁股吗,小弟弟?”他换了一个姿势,倚着门框,奥姆注意到亚瑟没穿外套。亚瑟怀抱双臂,上身只有一件黑色的背心。属于陆地的糟糕着装方式。奥姆可以看到那些结实、美丽的肌肉,以及他兄长双臂上花纹复杂的刺青。一个Alpha,毫无疑问。这类性种总是热衷于炫耀肉体和武力。这常常会让他们显得很粗鲁,奥姆反感这个习惯,但他必须成为他们。


“但不是。”Alpha叹了口气,“他们让我把你带过去。”他把“我”这个单词咬得格外重。确实,只有他独自前来。甚至连一个卫兵都没有。


海洋领主傲慢地抬起下巴,他嘲笑他的兄长:“七海之王,嗯?那些人就让你干这个?低等列兵的活。”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亚瑟的手臂穿过富有魔力的水帘,轻而易举地把囚犯提了起来。两双来自于同一个母亲的眼睛隔着水波对视,就像先前王座下的那场较量。亚瑟拍了拍奥姆的侧脸:“比如该怎么审判你,我的小弟弟。”




在这之前,海洋的国王们召开会议,最终决定将奥姆锁入高塔,以此惩罚他不恰当的野心。


亚瑟打了个哈欠。“所以,你们还要我做什么?”


七海之主抱着他的金三叉戟听完了全程。几位国王带着他们的谋臣互相扯皮,尤其在赔偿问题上,他们圆滑地争相推诿。只有一条提议受到了与会人员明确的一致同意:亚特兰蒂斯的前任国王理应得到一场尊贵的放逐。


“海沟国附近有一座高塔,”涅柔斯王抬起眼,故作威严地扫视周围 ,“如今已经废弃。但在从前,它专属于亚特兰蒂斯王室。”


“原本是个岗哨,为了防备那些没有理智的低等生物。然而许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迁移定居的位置。现在的亚特兰蒂斯早已离它们足够远,因此不再需要那座高台。”维科补充。*


他是为了亚瑟说的,陆地上长大的孩子还没能了解太多水下的历史。亚瑟微笑起来,他点了点头,表示对老师的感谢。


“你们要把我弟弟关到那里去?”他问。像是漫不经心地,那把金色的三叉戟往地面上重重一顿,敲出一声低沉的闷响。


“陛下,按照法律,国王不能干扰会议的集体决定。”


说话的人是涅柔斯王,亚瑟一直都看他不顺眼。


他现在更觉得这老头讨厌极了。




兄长将他从禁锢中带出。


“我不能干涉那些蠢货的想法。”亚瑟说,“但我可以在程序里加入这场审判。”


奥姆不喜欢这个主意,这不是战士的结局。但他没有说出来。


“今天你会认罪吗?”Alpha半抱着他向前游动,太近了,这让奥姆有些不适应。


他闭上眼睛。“绝不。”海洋领主回答,确信自己已经表现得足够冷漠。


亚瑟在装模作样地摇头晃脑,唉声叹气。奥姆忍不住睁开眼看去,愤恨地觉得他就像是一团随波浪摇来摆去的大型金色海葵。


“别这样,我的笨蛋小弟弟,妈妈会伤心的。”金海葵眨了眨眼睛,是漂亮的蓝色华彩,就像是海洋。Alpha的声音低沉柔和,当亚瑟想要的时候,他也可以不那么野性十足。


绝不。奥姆紧紧闭着嘴巴。他憎恨亚瑟,一点儿也不想和亚瑟说话……即使这会让母亲伤心。


——即使亚瑟是他从小就在盼望的那位兄长。


奥姆真的盼望了很久,很久。但他强壮勇敢的哥哥一直没有来。而小王子终于失去了所有他值得的爱。




他们最终来到了王座之前。也许是因为知道不会有人来救他,一路上奥姆没有做出任何逃跑的尝试,在亚瑟的怀抱里,他表现得十分顺从。


在大厅中央,亚瑟放下了囚犯,他在奥姆的注视之下跃上王座。


这一切本该属于自己。年轻的亚特兰蒂斯王子默默咀嚼着恨意。荣誉、王位、权力,一切本该全部属于他,而那个从陆地上来的混蛋Alpha夺去了它们。奥姆听到欢呼声,当他的哥哥高高在上地坐下时。这一切原本属于他。


七海之王举起了那把耀眼夺目的三叉戟,在这一刻,连他下巴上那些毛茸茸的胡须都显得无比威严:“现在,审判开始。”


奥姆看向兄长的方向,听到自己心中软弱的声音。他竟然觉得亚瑟该死的适合那个位置,那男人是个英雄,他的哥哥为传奇而生,一切本该如此。




一片肃静。


“奥姆·马里乌斯*,你被控犯有以下罪行……”


“我无罪。”银发的王子仰起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亚特兰蒂斯。”


“你杀死了我爸爸!”人鱼女孩尖叫。


“这是为了目标不得不做出的牺牲,小公主。”他冷酷地回答,浅绿色的眼睛里只有嘲讽,和对其他生命的毫不留情。


嗡嗡的议论声开始升起,琐碎,但就像潮水一般具有力量。


亚瑟不得不再次把他的三叉戟敲向地面:“安静!”


“我不认为我有错。”奥姆平静地重复,“即便是我的母亲,亚特兰蒂斯从前的女王,在那上面对我进行审判,我也会这么说。”


涅柔斯王起身高呼:“把他关进尖塔!”


“把他关进尖塔!”人们附和。


奥姆听到了,他猜想这就是他的结局,作为一个只剩下恶名的战争贩子、野心家。


但是不,哪怕把他在海沟族那些恶心东西旁边关一辈子,他也不想要现在这样。他的颈侧开始发烫,皮肤敏感得简直要受不了衣料的碰触,黏腻的热流渐渐涌了出来,冲刷着奥姆内部的柔嫩器官。该死的,他有多久没用抑制剂了?


大厅里的所有Alpha和Omega,甚至一些嗅觉灵敏的Beta,都能够闻到从他们的小王子身上发出的气味。那无疑是香甜的,充满诱惑,只可能属于一个Omega。


奥姆觉得很热,他不顾锁链的束缚,开始轻轻扭动,深处的渴求开始淹没他的神智。他仅存的理性绝望地看着这一切,亚特兰蒂斯的前一任王在国王的大厅中央,在众目睽睽之下——


他发圝情了。



TBC


打下满是AO的标题之后我笑了三分钟hhhhhhh

*1:除去高塔是漫画内容以外全部私设

*2:新52漫画设定(百度来的)

标题出自《国风·邶风·谷风》:宴尔新昏(婚),如兄如弟(其实也是百度来的🌝),意思是新婚夫妻感情像亲兄弟一样好(???)

昨天赶DDL到凌晨四点所以没来得及写……明天傍晚去二刷IMAX,看完就写下一章_(:з」∠)_

温导牛逼!!!!!!!!(声嘶力竭


(1551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任何一个都很好!求求了!)


评论(105)

热度(346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