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毒埃】直球之王(八)(沙雕PWP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九)  全文完结

summary:Venom和Eddie进行了一场敞♂开♂心♂扉的谈话

warning:非常沙雕;终于成功的前列腺gao潮



【毒埃】直球之王(八)


这是一次承诺的兑现。Venom喜滋滋地用牙尖刮擦埃迪满是胡茬的下巴,在他的观念里,这大概是种亲昵的小动作。他的力度也确实轻极了,甚至绝不会让这些尖刺扎破埃迪的皮肤。我们选定了你,埃迪·布洛克,你属于我们,我们永远分享一切。


剩余部分请戳这里


TBC

居然赶在零点前更新2333突然发现这个车已经写到上万字啦!开心!

这里说声抱歉呀,昨晚没有更新,因为今早得赶高铁所以决定睡早一点。以及本打算今天白天写的,然而这一天实在是过得跌宕起伏……打开电脑都已经晚上七点多了_(:з」∠)_

下次更新应该就是完结啦~之后想要写个长点的故事,有没有看过漫画的朋友可以跟我说一下毒液刊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反派,我去补一补QwQ


(1551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打赏任何一个都很好!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