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毒埃】直球之王(四)(沙雕PWP

(一)  (二)  (三)  (五)  (六)  (七)  (八)  (九)  全文完结

summary:Venom和Eddie进行了一场敞♂开♂心♂扉的谈话

warning:非常沙雕;本章存在高///潮控制

*没有统一中英文名称是因为觉得作为称呼“毒液”不如“Venom”好听



【毒埃】直球之王(四)


“是的,你说得对,我对人类这个物种几乎一无所知。”这异星来客沉思着说,“但是我爱你,埃迪,我爱你。我在地球上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你的存在。”


其余内容请戳这里


TBC

趁着等双十一付尾款的时间开始码字,结果写得停不下来(。)

呜呜呜毒埃这两个超级大甜甜怎么会这么好搞啊!!!

祝大家双十一都抢到了心仪好物!


(1551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打赏任何一个都很好!爱你们!)


评论(48)

热度(7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