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毒埃】直球之王(一)(沙雕PWP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全文完结

summary:Venom和Eddie进行了一场敞♂开♂心♂扉的谈话

warning:非常沙雕

*没有统一中英文名称是因为觉得作为称呼“毒液”不如“Venom”好听

*粗体表示心理活动


【毒埃】直球之王(一)



1.


事情开始于一个神秘的夜晚。


埃迪打开了他的电脑,找出了某个隐秘的文件夹,将光标移到他最心爱的那部片子上,点下双击。


一切本该如此甜美、如此安详、如此宁静。记者布洛克先生理当得到这样一个夜晚,以洗去工作日带来的疲惫。他喝了一口啤酒,视线懒洋洋地停在电脑屏幕上。男人和女人正在接吻,黏腻的声音无比清晰。看啊,他的手滑入她的胸衣之下。


“你在干什么?”


——问题就出在这里。



2.


“Venom,”他镇静地吞下一大口啤酒,“你现在几岁?”



3.


“在我的星球上,交配是为了繁殖。”蓝黑色的液体在埃迪手背上浮起隐没,冰凉滑腻,像是某种特殊的爱抚,“人类很有趣,你们把不以生殖为目标的交配行为作为社交活动来进行,甚至有时会以此建立亲密关系。”


然而布洛克先生认为这个话题应当适可而止,他清清嗓子,重复之前的问题:“哥们儿,告诉我,你现在几岁了?”


这外星生物发出了古怪的哼声,大概是在表达嘲笑。毒液继续在宿主的皮肤上起起伏伏:“人类的交配方式太过繁杂了。”语气倒很真诚,像是一个纯然客观的表述。“我们只需要接触、进入,和注射细胞。”


一堂见鬼的外星生殖课。埃迪想——但他为什么不打断它?


“你们是不一样的。”液体轻缓地刷过他的脸颊,“你们有亲吻。”凉丝丝的触感开始往埃迪的嘴唇附近延伸,迟疑着,没有切实地覆盖上来。一个大胆的试探。


“是想要吻我吗,就像在树林里那样?”埃迪叹了口气,“Venom,你可以再直接一点。别的事情也一样,当我问你想吃什么,请直接回答‘炸薯球和巧克力’或者生龙虾,或者是其他任何我能买到的食物,不要再提倒人胃口的脑子和内脏——”


共生体猛烈地将他包裹起来,埃迪有种被人搂在怀里的错觉,液体在他的身体表面游走,这结合方式紧密而亲昵、诡异又牢固。“那天是安妮吻了你。”对方如此坚称。


可她告诉我,那是你的主意。


Venom当然听到了,他能听到可爱的布洛克先生脑子里的所有念头。他们俩,一个拥有另一个,这表述多么甜蜜。


来吧,亲我一下。埃迪舔舔嘴唇,他居然开始兴奋。相信我,这一点儿都不可怕。


怕被和谐剩下的一点点走图链



TBC


有事先出门了等我十点回来继续写!!!!!为什么会有Venom这样的小可爱啊呜呜呜呜呜汤老师也好可爱《毒液》这个片子真是全片可可爱爱请你们一定要去看一看!!!!!!


评论(51)

热度(163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