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大关周】临时标记(ABO设定片段,Alpha!关宏峰XOmega!周巡

灵感来自于第九集,大关用伞尖拍老周大腿叫醒他。不禁脑补了一下,如果他们在2.13没有发生的ABO世界,这之后可能会发生些什么。
Alpha!关宏峰XOmega!周巡,只有OOC和恋爱脑属于我,欢迎评论吐槽。
没有文笔,白烂段子,就是辛苦小汪了😂

***
关宏峰用伞尖拍拍周巡大腿:“怎么样?”
他们都太熟悉对方的气味,所以周巡才不至于立刻跳起来揍人。他睁开眼睛,还有点迷迷糊糊的,声音也有气无力:“哎,老关。”
很明显,周巡真的遵从关宏峰所言,熬了一个晚上翻案卷,估计和以前一样,屁股靠着椅子背打瞌睡,还差点摔着。关宏峰看着他那副迷迷瞪瞪的样儿,心里也不太好受,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侧脸。
周巡下意识往他手里蹭了蹭,又闭上了眼睛,歪着脑袋跟关宏峰汇报类似案件的排查情况。他身上味儿忽浓忽淡的,关宏峰一闻就知道是热潮期来临,什么掩盖喷雾啊抑制剂药片啊周巡都给自个儿用上了。关宏峰一直不清楚周巡不找自己帮忙的原因,明明他俩的亲密程度已经过线,周巡却从来不提起谈恋爱,更不用说标记了。
“需要我咬你一下吗?”关宏峰问,表情尽可能的诚恳,眼神清明镇定。
周巡霍然睁眼,盯着关宏峰愣了一会儿,小声骂:“操!”
“那算了。”关宏峰皱皱眉头,打算继续谈这起案子。周巡立刻说:“不是,不是!”他叹口气,又像是自言自语地嘀咕:“我还以为你没那份心呢……”
“你以为我没哪份心?”关宏峰瞪他。
周巡没辙,手指插进头发里随便理了几下,偏过脑袋露出后颈腺体:“来一口?”语气轻佻得像是在拼酒。关宏峰凑上去嗅了嗅,嘴唇印上那块儿。周巡的呼吸加重了,身体在等待中绷紧。
牙齿咬下的瞬间,周巡怀疑自己喘得跟个破风箱似的,只是一个临时标记,却在抚慰他的同时唤醒了更深的欲求。关宏峰松了牙,轻轻舔了一圈牙印儿。周巡整个人一抖,身体仿佛被暖流洗刷,他满足地叹息一声,睁开了眼睛。关宏峰最后啄了下周巡嘴唇,也直起身子,恢复了写着性冷淡的一张脸。
“来来来干活了干活了啊!”周巡一跃而起,活力四射。
只听得“啪嗒啪嗒”声响,支队众人手里的手机掉了一地。

(事后,有好事者采访了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汪苗同志,汪苗同志乃云:手机为什么掉?啊?为什么掉!还不是被那两人的厚颜无耻震惊了!自己谈恋爱了还不忘记压榨别人干活,有没有人性啊!啊?)

fin.
***
围巾普雷是不是已经有了?那为什么没人脑黑伞普雷😂多刺激啊(快住口

顺便有谁能告诉我市局一排人来找老关麻烦(?)的是哪一集吗😂就为了找其中一位特别帅的大爷才翻来翻去,结果大爷没找着倒脑出个不正经段子(扶额

评论(8)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