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关周 天雷勾地火,火箭撞摩托 丧什么丧起来嗨啊!

已经癫狂,心神俱醉。
可是“这样不解决问题”呀!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歌个屁!
我爱恋爱脑,周巡大大是我辈楷模。周巡大大孤篇压全圈。

我想要在那个一月二十七号的晚上十点多钟,骑着我的老摩托去把我那一见钟情的心上人从想讹他钱的卖簸箕老太太手里拯救出来。我眼白浑浊皮肤粗糙,我叼着根烟是打遍警校无敌手的十九岁侦查系武状元。我的心上人围着一条丑得要命的基佬紫围巾和老太太讲道理,他贼牛逼是市局指定的种子选手胯下骑着三级运载火箭。我把烟头潇洒地扔进阴沟,摆出那张不屌全宇宙的脸冲到老太太面前。老太太缩了手,我看着心上人很想得意一把,结果他往人家手里塞了五十块钱,跟我说:“这样不解决问题。”
妈的。
后来我又白又软的心上人请我去吃夜宵,饭很得味汤很浓。我们谈人生谈理想从血刺呼啦聊到大卸八块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拒绝黄拒绝赌拒绝黄赌毒。其实我真的饿了,一个人的时候怎么也没感觉,现在眼前摆了热腾腾的汤水饭菜蒸汽和香气一起往鼻子里钻,我终于感觉到自己的胃肠在鲜活地蠕动,于是不说话了埋头狂吃。你放下筷子,越过那张桌子和白雾袅袅看着我,沉默不语只是微笑。我看你一眼,简直怀疑你嘴角抽筋了。
其实啊,那一眼万水千山风雨潇潇,红尘中误了多少年少,从此无心爱良夜玉人何处教吹箫。哇呀——胡琴唢呐纷纷地响,镲镲镲铛铛铛哗啦啦地乱七八糟。天雷勾地火,火箭撞摩托。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是郎给的诱惑我唱起了情歌,你他妈是我的小苹果呦呀呦儿呦。
我操。我发现我没喝酒。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第一次吃饭没喝酒。
后来你拉了我一把,我上了火箭,摩托换成了牧马人。可是那天丰庄路上无风无雨无行人就是见鬼的冷,我还因为宿醉在头疼。你用热食喂饱了我的肚子给我系上了基佬紫的围巾,真是太丑了,我很嫌弃,你看出来了,不动声色解下来叠好了放进那个装打包盒的袋子里。
我真的那么像吃货吗!我真的是只迷途的羔羊吗!你以为我真的没有别的选择了吗!我凭什么跟你混啊?
第二天我就去找你报到了。
然后就是漫长的十五年。
还不够长。

评论(1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