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咩

愁心极杨柳,一种乱如丝。

〖李沙ABO〗话语权

对于这种脑了就写的好同志就是需要吹吹捧捧👏

南南南:

沙瑞金习惯了会前补一支抑制剂,总有些人在这方面让他头疼。 天性影响不了一把手的权威。 


但李达康的眼神扫过来,钻进领口一路爬到底下。还不忘保持着讨好的微笑,说,沙书记,我还有问题向您汇报。


 收尾时沙瑞金还劝他不要太心急。 


领导握着话语权,无形中的大方向让李达康先收声。
别的事情相继讨论后,沙瑞金沉着嗓子做了总结,精炼但直指要害。


 散会握手,李达康抽离右手时伸长食指,指肚蹭着沙瑞金手掌滑了半圈。
一天的工作都很顺利。
晚上李达康贴着沙瑞金从客厅吻到卧室,抑制剂也没用。
疯狂到沙瑞金饱满的胸肌上全是吻痕,李达康把他弄疼了,沙瑞金想推开可底下含得更紧。


 沙瑞金的腿型好看且细长,勾着李达康的后腰,李达康却在想,您健身真不练腿的吗?
沙瑞金侧着脸埋在枕头里低喘,李达康一口一个沙书记喊得越尊敬,底下就越狠。看起来都硬的腰被李达康顶得只能软下来。 


到最后频率慢下来,不上不下卡得沙瑞金皱了眉。


李达康开始复述沙瑞金会上是怎么劝他不着急的。沙瑞金不敢开口,怕自己现在连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

评论(2)

热度(93)